close

 (1) 高昌蕎麥田 -鶴園農場

 

這片花田位於全北高敞,開滿蕎麥花的浪漫之地,鬼怪在見到池恩倬之前,在這裡摘了一束蕎麥花,並說蕎麥花代表的花語「戀人」,開啟了兩人的緣份。第七集的時候,漫天雪花飛舞,他們還在這第一次親親。蕎麥花的開花期其實很短,最美是8月至10月的時候,所以在去年去加拿大取景之前,劇組在這裡先把這個場景拍攝完畢。

這裡也像是屬於鬼怪的秘密基地。所以當鬼怪決定請池恩倬拔除身上的寶劍時,也選定在這蕎麥花田中,並說「這是我的開始跟結束」,顯示這片花田對自己的意義。

 

학원농장 도깨비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這束蕎麥花背後也有著一段特別的故事,雖然劇情是池恩倬吹熄蠟燭,把正在蕎麥花田的鬼怪瞬間召喚到海邊,但其實這兩段畫面拍攝時間相差了一個月,孔劉在蕎麥花田的片段是在九月,正值蕎麥花盛開時拍攝的,十月要拍攝海邊場景時,蕎麥花變得很難取得,美術導演就透露,此束蕎麥花最後是由道具組組長的母親,為了幫助劇組順利拍攝,親自在家種的。

原來宋仲基和朴寶英的《狼族少年》也有在這裡拍攝,還有《一日三餐》也在這裡拍過外景。在鶴園農場裡不僅有蕎麥花,還有向日葵和大麥花,四季都很美

 

학원농장的圖片搜尋結果

학원농장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 全羅北道 高敞郡 孔音面 鶴園農場路 158-6(전라북도 고창군 공음면 학원농장길 158-6)

交通:高敞高速巴士站搭往茂長(무장)地方巴士(20分鐘一班)

 

 

 

 (2) 首爾龍踏站天橋

용답역 도깨비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陰間使者和Sunny首次相遇的地方,他們因為一個戒指而結緣,陰間使者留下淚水的樣子讓人印象很深刻。之後他又為了再次遇到她,多次在這裡徘徊,這裡也是三神奶奶最常出沒的地方。這個天橋,它位於首爾地鐵 2 號線城東區「龍踏站」2號的行人天橋 ,人煙較少,是安靜的民居附近

 

 

交通:地鐵2 號線龍踏站(용답역 2 號出口

 

도깨비 소원的圖片搜尋結果

 

 

 (3)  三清洞石牆路

 

石牆路是劇中鬼怪與恩倬第一次擦肩而過的地點,是德壽宮石牆路外的景色,是條充滿復古氣息的散步道。 可以從景福宮石牆路步行到三清洞為止的三清洞路,特別在秋天會看到路道兩旁色澤鮮黃的銀杏樹, 這裡也是首爾市內知名的賞楓地點。

 

 

  • 地址 : 首爾市鍾路區三清洞
  • 交通 : 地鐵 3號線安國站 1號出口出來後,往鍾路文化院方向前進,徒步約6分鐘
  •  

 

 

 (4)  BBQ Olive Chicken Cafe - 池恩倬打工的炸雞店

 

 

Sunny收留恩倬的炸雞咖啡店就位在地鐵3號線大廳站,這是韓國炸雞連鎖店BBQ旗下的Olive Chicken Cafe大廳站分店,來到首爾想吃炸雞的話不妨到這家店試試看喔。

 

대청역 도깨비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逸院洞687-2

電話: 02-3411-5949

交通:地鐵3號線大廳站(대청역)4號出口

 

대청역 도깨비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ykorean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