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江陵注文津防沙堤 -  池恩倬第一次召喚金侁的海邊

도깨비 고등학교的圖片搜尋結果

도깨비 주문진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鬼怪和池恩倬初次見面的地方,剛好過生日的池恩倬在這裡吹滅了生日蠟燭,召喚來了正在蕎麥田裡散步的鬼怪。 拍攝地點注文津位於江陵市的最北端附近有海水浴場和港口可以坐火車離首爾大概一兩個小時 注文津海邊有5個防砂堤,用於防止海岸線的沙子流失。自從電視劇播出之後,很多人特地來,還有人在這裡賣蕎麥花和紅色圍巾。

 

注文津的圖片搜尋結果

도깨비 주문진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江原道 江陵市 注文津邑 橋項  81-32강원도 강릉시 주문진읍 교항리81-32)

 

相關圖片

 

 

 (2) 仁川 Dream Park 入口 -  鬼怪和陰間使者穿過黑暗和大霧出現的場景

 

 

這是第2集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個場面,算是歷代級別的結束場面,就是在西區首都圈填海內部通道 Dream Park 入口處的主路上拍攝的,為了救被高利貸抓走的池恩倬,地獄使者和鬼怪兩人並排走的場景真是不管看幾遍都覺得太帥了。

 

도깨비 고등학교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404-706 인천광역시 서구 거월로 61(백석동 58)

61 Geowol-ro, Geomamgyeongseo-dong, Seo-gu, Incheon, South Korea

 

鬼怪 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3)  仁川門橋二手書店街 - 韓美書店

도깨비 금곡동的圖片搜尋結果

도깨비 금곡동的圖片搜尋結果

 

鬼怪和池恩倬在這偶然相遇,或者在這裡約會。特別是這條街上有一家舊書店很有名 - 韓美書店,位於仁川的船橋舊書店街(배다리헌책방거리。實際上,這也是個實際存在的店鋪,裡面有很多舊書。 

 

도깨비 고등학교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仁川市東區金穀洞(인천광역시 동구 금곡동)

 

도깨비 금곡동的圖片搜尋結果

 

 

  (4)  北村中央高中 - 池恩倬的學校

도깨비 고등학교的圖片搜尋結果

北村中央高中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央高中原本是一所普通學校,但因為眾多韓劇像《冬季戀歌》《49》等曾經在此取景,所以成為韓劇迷的朝聖點。這所充滿濃厚複古建築的學校座落在北村的山坡上, 為韓國20世紀初期西洋式建築史的紀念建築代表也是“鬼怪”劇中的重要場景, 恩倬被綁架的橋段就是在此拍攝。這裡好適合買杯咖啡,安靜的漫步校園。

 

도깨비 고등학교的圖片搜尋結果

 

地址:首爾市 鐘路區 桂洞 1(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계동 1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

 

도깨비 계동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ykorean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